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致敬“逆行者” 今天,香河三名医护人员出征防疫一线!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30 字号: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

  在这场战“疫”中

  我们要感恩每一位“逆行者”

  今天

  香河也有三位“英雄”

  他们不辱使命

  勇于担当

  出征防疫阻击战的第一线

  今天上午,县人民医院脑外科副主任南远顺、县中医医院内二科副护士长王东坤、县气管炎哮喘医院外科医生李朝等三名卫生技术人员,奔赴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医疗支援救治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9日,在接到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卫生技术人员的通知后,香河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主动请缨,积极请战,投入抗击疫情一线。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气管炎哮喘医院通过对报名人员的意志品质、身体条件、业务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考量,最终确定南远顺、王东坤、李朝三名同志赴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医疗支援救治工作。

  临行前,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气管炎哮喘医院分别为三名医务人员举行了简短的壮行仪式。临行前,医院领导纷纷叮嘱他们,一定要听从组织安排,全力投入到救治工作中去,并做好个人防护,医院全体员工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期待他们凯旋归来。

县人民医院的领导班子和医护人员代表齐聚门诊大厅,共同为脑外科南远顺副主任壮行。
南远顺个人简历

  大学本科毕业,中共党员,2008年入县医院从事神经外科工作,现任脑外科副主任,负责临床收治病人及科室质控工作。理论知识扎实、经验丰富,曾在北京天坛医院进修,擅长对重症病人的管理和治疗,对脑肿瘤、脑出血等各种颅脑损伤,脑积水、脑脓肿、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周围性面神经麻痹及脊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参加全国的神经外科以及神经重症的会议和培训班。

县中医医院的领导班子和医护人员代表共同为王东坤护士壮行。
王东坤个人简历

  1989年出生,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内科副护士长。工作以来,每年被评为优秀护士或者先进个人,同时还荣获县级先锋称号。她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县哮喘医院的院领导及全院员工向李朝医生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壮行。

李朝个人简历

  1996年出生,于2017年11月到香河县气管炎哮喘医院正式上班,至今已在外科工作2年多。到医院工作后,在科主任的带领下,李朝积极参与了科室病人的诊治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和科主任的悉心教导,更加熟练掌握了骨外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一些罕见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