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张玉林、闫再兴、马文龙等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张玉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再兴,县政协主席马文龙等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县环卫部门,张玉林、闫再兴、马文龙详细询问了环卫工人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改善香河城市环境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称赞他们是“美丽的维护者,文明的创造者”,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关心爱护环卫工人,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在全社会形成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
       在县人民医院,张玉林、闫再兴、马文龙和医护人员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认真及时做好接诊、治疗、护理等各项工作,尽职尽责守护健康,服务群众。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领导对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为促进香河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随后,张玉林、闫再兴、马文龙一行来到县巡特警大队,充分肯定了县巡特警大队过去一年的成绩,认为广大公安干警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
       在国家电网香河供电公司,县领导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希望香河供电公司切实加强管理,明确目标任务,抓好春节期间供电工作,保证群众节日期间的用电需求。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刘振华,副县长闫明杰等县领导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