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召开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号:

  1月19日,我县召开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集中力量,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禁放管控各项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刘振华出席会议。

  刘振华在会上指出,实行禁放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内在需要,是提升城市发展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具体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实现烟花爆竹燃放量、销售量、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三下降”,不发生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爆炸、重大火灾和人身伤亡事故,确保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振华强调,禁放烟花爆竹是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大举措,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网格管控,强化隐患排查和执法检查,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导检查到位、示范带动到位、长效监控到位,坚决做好禁放管控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香河县2020年春节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