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2020年香河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号:

  金猪辞旧岁,瑞鼠贺新年。1月14日晚,由中共香河县委、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以“爱我、爱家、爱香河”为主题的“2020年香河县春节联欢晚会”在第一城金色大厅成功录制,精心编排的节目彰显出浓郁的地方特色,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香河的春天,春上九霄云天外,春下潮白冰雪开;春天的香河,春潮涌动除旧岁,春满香河紫气来。晚会在歌舞《香河的春天》中拉开了帷幕,热烈喜庆的旋律瞬间把观众带进了充满年味的氛围当中。

       本场晚会以“爱我、爱家、爱香河”为主题,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舞蹈、相声、杂技接次上演。其中,许多原创节目凸显了我县文化特色,以及近年来我县在中共香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一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发展势头愈发强劲、城乡面貌日益改善、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基层基础更加坚实的“新香河”跃然于观众眼前。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也为晚会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