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加速前行 书写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精彩篇章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1 字号:

  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加速前行

  书写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精彩篇章

  ——热烈祝贺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香河县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加快发展时不我待,实现蓝图重任在肩。香河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香河县九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和委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对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我们保持定力、接续奋斗,埋头苦干、迎难而上的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打造“现代高端产业聚集区、功能完善首都卫星城、和谐幸福宜居新家园、基层党的建设新高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业绩,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进程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脚踏实地、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全县上下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奋斗之年。按照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的“全力冲刺‘十三五’,确保全面达小康,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奋斗目标,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借势发展,深入挖潜、厚植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强的合力、更加坚实的举措,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贡献智慧与力量。

  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既定部署和全县中心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