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市委关于香河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22 字号:

  12月22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澎宣布市委关于香河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县领导李桂强、齐泽旭、张玉林、闫再兴、马文龙等出席会议。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澎宣布了市委关于香河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齐泽旭同志任香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县政府县长候选人。李澎指出,这次县(市、区)党政正职调整,省委统筹全省干部资源,综合考虑县级党政正职队伍建设实际,在全省范围内,选拔了一批优秀干部跨市交流担任县(市、区)党政正职,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推动干部交流、加强县级党政正职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决心。李澎受市委委托,对香河过去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领会省委、市委的意图,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委、市委决定贯彻落实,让省委、市委放心,让香河人民满意。

  会议由县委书记李桂强主持

  

李桂强要求

  

  全县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合作共事中增进团结。一定要准确领会市委意图,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定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有效推进。

  一定要坚持和发扬香河过来好的作风、好的传统,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事业讲奉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浓厚全县上下团结和谐、担当实干、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要对照既定目标,在履职尽责中推进工作。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项工作都到了关键时刻,相关部门必须对照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梳理,找准短板弱项,对尚未完成的要奋力追赶,横比争先、纵比进位。牵头县级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以上率下、靠前指挥、严督实导,确保年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对明年工作,要提前谋划目标和思路,合理调整,细化分解,确保明年工作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要改进工作作风,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坚决把各项民生工程、惠民实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政治能力、业务水平,确保以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推动实际工作的本领;要强化法治思维,自觉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处理矛盾。要讲正气、讲规矩,注重效益、效率和效果;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和敢打善拼的劲头,尽心竭力做好分内工作,在困难面前不推脱、不躲闪,真正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把该担的工作担起来,推动香河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明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开创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新局面。

  

齐泽旭表态发言

  

       齐泽旭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将虚心学习,精诚团结。加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工作,融入香河。同时,把讲团结摆在突出位置,始终坚持事业为先、坦诚相见,团结县政府一班人,与县四大班子同心同德,团结一心把香河的事情干好;将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接好接力棒,不更换跑道,跑出加速度。把忠诚履职尽责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用真心、使真劲、动真招、求真效,尽心竭力推动香河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将心系百姓,为民谋福。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把香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放在心上,找准民生工作的切入点,注重效益、效率和效果,全力以赴抓好民生实事,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新时代香河的发展更有“温度”;将以身作则,廉洁从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在工作中牢牢把握住原则,在生活中严格约束好自己,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社区)党政正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