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五百户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秦宇欣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号:

  为弘扬“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社会美德,近日,香河县五百户镇在霄云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指定地点搭建宣传平台,做好准备工作。负责宣传的同志发放了有关无偿献血的宣传材料,并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当市血液中心的献血车驶入献血指定场地后,献血人员排成一字长队依次登车等候,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大家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献血人员接连走上献血车,怀着饱满的热情,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为生命续航。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00余人踊跃参与,总献血量达214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能为社会做一件力所能及而意义重大的好事,感觉意义非凡。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