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安平镇卫计办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宣传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程艳红 闫玉玺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扶贫政策,为健康扶贫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近日,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在安平集市上组织开展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健康扶贫”这一主题,采取悬挂宣传标语横幅、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健康扶贫政策宣传解读宣传品》等方式,广泛宣传健康扶贫知识。各村街也充分利用广播、微信、横幅等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大力宣传健康扶贫政策,让贫困人员充分了解国家健康扶贫政策,引导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解读宣传品》和书包180份,通过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内贫困患者正确把握健康扶贫新政策,合理就医,科学就医,确保健康扶贫各项优惠政策更好地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使建档立卡贫困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