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永辉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号:

9月9日,香河县举行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0项,总投资39.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2亿元。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商务服务、生物科技、高端制造、民生保障、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将为香河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生机、增添新动能、带来新优势。香河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宽松营商氛围,精准引进一批创新型、龙头型、补链型项目,主动配合投资方和施工方做好协调保障等各项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香河县紧紧围绕打造“现代高端产业聚集区”这一发展定位,坚持以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攻方向,以上高端项目、育优势产业、促转型升级为核心抓手,在招商引资上久久为功,在项目建设上攻坚发力,持续破解要素制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相继落地建设、投产达效。截至目前,香河县4个省重点项目、8个市重点项目和12个集中开工项目,当年投资完成率分别达到100%、204%和98%,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