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行政审批局全力打造“贴心小屋”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屠秀东 张小章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号:

  今年以来,香河县行政审批局在提升审批效率、便捷企业群众办事基础上,大力实施贴心暖心工程,在便民服务中心大厅高标准新建全县首家综合性“贴心小屋”,集“爱心妈妈小屋”“健康小屋”“安全小屋”“知心小屋”于一体。

  “爱心妈妈小屋”为孕期及哺乳期女性创造一个私密、卫生、舒适的休息及哺乳场所,为特定生理期的女性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屋内配有哺乳椅、电视、微波炉、冰箱、消毒柜、婴儿床、资料架等设备及孕产妇保健、母乳喂养等方面的杂志资料。使用中建立登记、定期清洁、消毒制度,保证小屋使用的安全和卫生。

  “健康小屋”为办事群众提供血压监测、体脂检测及健康保健知识等一系列健康服务。同时,在“贴心小屋”东侧设置了“水吧服务区”,配有饮料、食品等,为办事群众提供了方便。

  “贴心小屋”不仅成为办事群众的温馨驿站,也为前来大厅办事的群众解决了各种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