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号:

7月11日,香河县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奉献,奋发作为。

报告会上,刘琦的家人、同事、同学等五位宣讲团成员从切身感受、不同侧面真实生动地讲述了刘琦同志22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尽忠职守、任劳任怨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誓言、初心不改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奋斗不息的赤子之心,心系群众、奉献不止的价值追求,公而忘私、矢志不移的崇高境界。

刘琦同志爱岗敬业的赤子深情,勇斗病魔、坚守一线的奋斗精神,用生命守卫信仰的高贵品格,拨动着大家的心弦,震撼着所有人的心灵。“我将以刘琦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快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的时代征程中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楷模。”香河供电公司职员孙丽明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钱旺镇宣传委员程大君感触颇深。她说:“刘琦同志的一生,平凡中含着伟大,朴实中含着力量。我们要向他看齐,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苦干,创先争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