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农商银行与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韩卫华 发布时间:2019/07/08 字号:

  7月2日,河北香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河农商银行”)与河北香河环保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召开了政银企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开展政银企合作进行交流。香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县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显民,县招商局局长胡序光,以及应邀出席的各企业代表共3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该行部室经理介绍了相关信贷政策和电子银行产品优势,以及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金融服务产品和方案,对部分企业代表提出的资金瓶颈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会上,香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表示,当前虽处于经济结构调整期,香河农商银行作为支农主力军,始终牢记“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把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与企业“抱团过冬”,绝不惜贷、抽贷、断贷。秉持“客户至上”原则,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开展服务,希望通过银企互助,实现银企共赢。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银行与企业负责人对接,企业代表团成员依次介绍了自家企业发展现状。其中富都华创董事长曹奎华表示,公司创建17年以来,与香河农商行合作了14年,一路走来由小到大,非常感谢该行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参会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要与香河农商银行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信息,完善贷款条件,解决资金困难问题。

  张显民强调,银行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与企业是鱼水关系。香河农商银行对园区管委会及园区内企业的支持非常值得肯定,期望该行与广大企业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园区企业也要不断加强与银行的联系沟通,寻求更多支持,为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实现更高层次的银企共赢。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该行同园区、企业之间的信任和了解,今后,该行将继续密切政银企关系,力争促使政银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