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高速沿线环境集中整治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号:

  5月16日,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高速沿线环境集中整治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传达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分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镇、社区办、园区负责同志也就辖区人居环境整治、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特别是农业农村局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强化协调调度和督导检查,遇到困难要及时解决;要突出重点,抓好厕所改造、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整治、美丽庭院创建5项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信息沟通和信息共享工作;要建立督导检查机制,对厕所改造、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各项工作,一件一件地督,一项一项地查。要实行“日总、目通报”制度,要“每周一汇总、每周一通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进度、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巡查督办、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