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号:

  5月10日,我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树立法治理念,提高法治水平,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会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立法基础、重要地位、基本内容、法律责任认定等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强化法制机构建设,夯实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基础。县领导班子要以本次集体学法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依法监督,真正做到权由法授、责由法定、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强化行政监督,完善法治生态,让一切政府行为运行在法治轨道上,努力打造更加有限、有为、有效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