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第三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览会暨国际家居文化节盛大开幕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字号:

  4月9日,第三届中国• 香河国际家具展览会暨国际家居文化节盛大开幕,为国内外家居行业招商、营销、研讨、交流、合作搭建高端平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等各级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介绍了我县县情和此次家居文化节情况。

  此次展会以“俱会香河·体验世界”主题,时间为4月10日至12日,以月星家居广场为主会场,设有大小展厅32座,展销总面积达300万平方米,分为实木品牌家具、红木古典家具、名优软体家具、办公酒店家具和家具原辅材料等十余个主题展区,汇聚国内外家具企业上万家,知名家具品牌1000多个,吸引近3万名国内外经销商、采购商和家具界人士参加,预计接待各类游客10万人次以上。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和河北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孙威在致辞中对第三届中国• 香河国际家具展览会暨国际家居文化节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们高度评价了香河在推动家具产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认为香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积极适应消费升级新需求,实现了一系列新的创举,为河北乃至全国家具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动力。

  开幕式上宣布了“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和“香河家具城五星级诚信商户”名单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