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巡视员朱洪彪一行到我县就县级综合医改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字号:

  4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巡视员朱洪彪一行到我县就县级综合医改工作进行调研。

  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巡视员朱洪彪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综合医改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洪彪一行集体观看了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医改工作纪录片,听取了廊坊市医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综合医改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是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典型,思想观念超前,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处处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为病患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和有文化的诊疗,是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在香河的实践,值得广泛推广和宣传。希望我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结合医改工作实际,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完善公立医院的补偿机制、进一步推行价格改革、加大科研投入力度、继续深化医疗服务体系改革,为推动全国医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还就医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