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廊坊市召开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字号:

  4月25日,廊坊市召开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大督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大督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省委狠抓工作落实的一项重大制度性安排,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入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的重大意义,以大督查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水平大提升、发展环境大改善。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大督查工作,实事求是上报相关情况,认真细致做好保障工作,对督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省大督查工作顺利推进。要借势聚焦聚力,扎实做好经济运行、协同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安全稳定、基层减负、“三深化三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