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号:

  3月18日,全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省、市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和秋冬防环保工作相关情况,通报了中央环保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和全市市场散煤管控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主要经济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的调研分析、运行调度和工作指导,切实把第一要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定不移地确保主要经济指标首季开门红;要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确保重点项目真开工、真建设、真持续推进;要紧抓环境保护工作,千方百计地确保环保工作扭转被动局面;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和属地责任,狠抓安全工作,确保全市形势安全稳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扣重点任务不放松,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弱项、补短板,集中力量抓整改、促提升,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