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县2019年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号:

  4月1日,全县2019年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工作。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市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和第一城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指出,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推进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需要,是推进“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实施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大力实施标准创新工程,注重品牌带动和创新驱动,全力推进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深入实施。会议强调指出,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宣传培训,上下协调联动,扎实工作,共同努力,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为加快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把高质量发展和标准化战略固化为质量意识,内化为质量自觉,转化为质量行动,积极主动做好质量工作,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