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市委检查组邱峰一行对我县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字号:

  3月28日,市委检查组邱峰一行对我县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在专项检查汇报会上,汇报了中共香河县委关于2018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2018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香河县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做到了部署上及时有力、落实上务实高效,有力保障了全县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香河县委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通过层层压责全覆盖、联合审计抓源头、建章立制促规范,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聚焦重点难点,突出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格抓好干部选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立足常态长效,强化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大督查工作,精准教育培训干部,突出意识形态建设。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显著增强,勤政廉政意识不断提高,全县上下形成了“团结、敬业、发展”的良好局面,有利促进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汇报会结束后,市委检查组与我县部分领导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