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号:

  3月20日,廊坊市召开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由国家商务部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举办,本届经洽会以“新战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通过组织高端论坛、专题对接、项目洽谈、贸易展览等系列活动,汇聚国内外高端资源要素,促进经贸合作,打造具有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的高端开放平台。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5·18”经洽会的特殊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聚焦关键环节,细化分工、创新方法、优化举措,全力提升承办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领导,注重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承办工作任务落实,使本届洽谈会成为一届更具特色、更注重实效、更圆满成功的经贸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