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3/17 字号:

  3月17日,我县在机器人小镇隆重举行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机器人系统集成产业园、韵达电商产业基地等12个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园区建设和项目攻坚,凭借园区基础、营商环境的不断提升以及北京产业转移的不断加速,全县项目建设工作实现新跨越。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重大项目涉及到智能制造、商贸服务、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51.4亿元。其中,以机器人系统集成产业园为代表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7.8亿元,以韵达电商产业基地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项目6个,总投资36.1亿元;以平乡线南延工程为代表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7.5亿元。

  我县将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积极破解要素制约,促进度,保投资,抓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