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河北省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字号:

  4月25日,河北省召开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科学分析论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率。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中小型科技企业、大力发展民营企业,推进深化改革开放。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有效投资,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加快保质保量在建项目,高度重视主导产业、特色产业;要抓好生态环境治理,继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散煤治理、水环境治理等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督导,形成科学全面有效的推进机制和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不断完善组织领导体系,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改革创新的同时确保稳定,积极主动排查化解重大风险,要大力转变工作作风,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做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如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