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在北京举办“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恳谈会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13 字号:

  4月13日,我县在北京举办“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恳谈会,就香河与北京央企、国企、民营企业、商协会、科研院所等机构的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携手共创香河繁荣发展的美好未来。

  本次招商恳谈会由县工商业联合会、县总商会主办,中冶置业集团香河名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香河生产基地、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有限公司、稻香村食品集团(香河)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中小企业市场发展商会协办。

  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桂兰,中国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旭东,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科院院士周远,中国农畜产品进出口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小虎等200余位企业、商协会、科研院所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招商恳谈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香河发展成就专题片,详细了解了香河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

  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桂兰,中国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旭东,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科院院士周远,香河第一城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顺鑫农业牛栏山酒厂香河生产基地总经理孙兴忠作为嘉宾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香河产业基础好、发展空间大、创新氛围浓、投资发展环境十分优越,愿意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大在香河投资兴业力度,为香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