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召开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28 字号:

  4月28日,我县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和内涵,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劳动模范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18年工会工作情况和全县劳模管理服务情况;各劳动模范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发言。

  会议希望全县各级劳动模范要珍惜、保持好此项荣誉,通过劳动为社会和身边人排忧解难,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发挥好岗位作用,传递正能量;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解放思想,打破常规,用创新理念推进改革,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要更好地发挥劳模表率作用,在全县形成尊崇劳模、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工作落实,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