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五百户镇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特约记者 张媛培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号:

  香河县五百户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该镇成立了安全生产检查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组织领导、有方案可循,落实了检查责任,明确了检查内容,规定了检查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要求全镇各单位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求真务实,勤奋工作,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该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地多次召开镇直单位、各村街支部书记、全体镇干部参加的安全生产工作会,布置安全生产任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在安全生产检查中,该镇坚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点面结合的原则,镇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工作小组真抓实干,对镇域内企业、超市、烟花爆竹销售点、加油站、幼儿园、学校、小饭桌等重点场所逐一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消除漏洞,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责成相关人员限期解决。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该镇严格执行人员值班制度,各安全生产责任单位也认真做了详细安排,工作中坚持领导带班、昼夜专人值班制度。该镇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落实信息上报制度和紧急情况报告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信息渠道畅通,有力保障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