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号:

  1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马文龙,县政协副主席盛泽良、李一超、苏宽、刘奖波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有:李桂强,王文强,张玉林,闫再兴,郭建永,董美辰。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刘奖波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苏宽所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完全拥护中共香河县委书记李桂强的讲话。完全赞同县长王文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同意马文龙同志所作的政协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苏宽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化学习、把准精髓要义,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2019年县政协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献科学发展之计,谋履职为民之策,汇团结和谐之力,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香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践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县政协主席马文龙致闭幕词.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香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