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号:

  1月25日,我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机构改革精神,对我县机构改革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书记李桂强,县长王文强,县委副书记张玉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再兴,县政协主席马文龙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玉林就《香河县机构改革方案》进行了说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静就严肃机构改革工作纪律和干部廉政工作进行了谈话。

  县委书记李桂强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着力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着力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着力统筹各类机构改革,科学有序推进深化党政机构改革;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抓起来,把强化责任落实贯穿始终。要认真做好改革前后的衔接工作,加强新旧机构交替衔接,明确职责划转先后顺序,把保证工作连续性贯穿始终。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明财经纪律,依法依规管理和处置资金资产,严禁漏报、瞒报,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准搞迎来送往,不准搞宴请聚会,把严明工作纪律贯穿始终。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强化大局意识,补台不拆台,在解决大事急事难事上多提醒、多帮忙,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同心同德干事创业上来,把搞好班子团结贯穿始终。

  李桂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奋发作为,真正实现机构融合、队伍融合、工作融合、思想融合,为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作出新贡献!

  县长王文强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站位大局、服从大局,旗帜鲜明地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改革方案要求,把部门职能整合到位,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切实做到队伍不乱、工作不断;要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等,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机构改革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