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多家新组建和更名机构揭牌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29 字号:

  随着我县深化机构改革有序推进,截至1月28日,我县多家新组建和更名机构揭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建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吴海斌、副县长刘雪艳、副县长闫明杰分别出席各分管单位的揭牌仪式。

  据了解,截至1月28日,香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香河县医疗保障局、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香河县知识产权局、香河县发展和改革局、香河县应急管理局、中共香河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香河县农业农村局、中共香河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香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香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香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香河县园林局等10余家单位正式揭牌,我县机构改革迈出实质性步伐。

  我县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积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理顺职责关系,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全面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促进各方面改革有机衔接、协调联动,发挥改革整体效应,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