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号:

  1月17日上午,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第一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济济一堂,履行神圣职责,共谋发展大计。

  国际报告厅内,庄严热烈,灯光璀璨,主席台上巨大的国徽在十面红旗的簇拥下熠熠生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标语格外醒目、催人奋进。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闫再兴、宋品仲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181名,出席会议的代表162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闫再兴宣布: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有:

  李桂强 王文强 张玉林 闫再兴 马文龙

  刘建华 刘永红 宋品仲 佟永平 张浩波

  周志广 张云华 郭福利 凌少金 李洪波

  张占春 杜文洪 何振龙 王 强 孙兴忠

  程合林 李树峰 王婧暄 王丽芝 王 雨

  后建忠 徐凤荣

  县长王文强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受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再兴向大会作《香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县人民法院院长刘君同志代表县人民法院向大会作《香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曹宏艳同志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振华委托,代表县人民检察院向大会作《香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设立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和《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书面下发了《关于香河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香河县2018年全县总预算及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全县总预算及县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大会审议。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不是县级人大代表的县级在职领导干部及各镇、街道、园区、县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政协会议全体委员;县法院、县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