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再兴主持召开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字号: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再兴主持召开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品仲、张浩波、周志广、张云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2名,实到2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香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香河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香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确定于2019年1月16日至18日召开香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期三天。

  会议审议讨论了《香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再兴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对各位委员的意见进行梳理总结,进一步修改完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反映人大工作。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要全力以赴、聚精会神、认真履职、开好本次大会,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作出贡献。

  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各镇、街道、新兴产业示范区、环保产业园人大主席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