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凝聚力量抓落实 坚定信心谋发展 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 ——访市人大代表、香河县委书记李桂强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张洎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号:

  “陈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举措新、站位高、感情深。我深切感受到过去的成绩来之不易,未来的谋划鼓舞人心。今年,我们将带领全县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奋发作为,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1月22日,市人大代表、香河县委书记李桂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桂强说,2018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香河县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各项重点工作在解决问题、破除阻碍、化解矛盾中得以创新深化、扎实开展,有力推进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是深化协同发展的重要之年,香河县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两会精神,抢抓协同发展机遇,继续深化“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强化基层基础、实现绿色崛起”战略举措,实事求是、把握县情,找准符合香河实际的发展路径。打造现代高端产业聚集区,以壮大实体经济为重点,加快形成以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打造功能完善首都卫星城,注重城乡建设管理质量、经济发展质量、生态环境质量,强化以城带乡、以乡促城、城乡互动。打造和谐幸福宜居新家园,完善制度,守住底线,精心做好各项民生工作,不断提高公共服务的层次和质量。打造基层党的建设新高地,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