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县政府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函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按照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乡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县政府机关党组研究,拟于近期召开县政府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请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对县政府机关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建议截止至2019年1月25日下午5:00。

  意见建议请发至邮箱:xhxzfbgs@126.com

  香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