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综合执法局治理校园周边环境成果显著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号:

  12月29日上午,香河县城内第二小学吴校长一行,将一面印有“文明执法,温馨校园”字样的锦旗送到执法局,感谢执法局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城内第二小学周边车流人流量大,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以及车辆乱停乱放较为严重,特别是上下学高峰时段,经常造成交通拥堵,影响学校师生正常出行。针对这种情况,执法局自2018年以来加大了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力度,对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现象进行全天候常态化管理,每天自早6:30至晚18:00安排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进行巡查治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执法工作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认可。尤其今年自5月份以来,随着城区机动三轮车、电动三(四)轮车治理工作的开展,在校方及学生家长大力配合下,城内第二小学校园周边环境得到显著提高,群众无不拍手称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