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机器人小镇再获 “中国优秀机器人产业园区”称号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洎 记者 王洋洋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号:

  11月17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18中国优秀机器人产业园区”颁奖典礼上,香河机器人小镇凭借精准的产业定位、强大的创新能力和独特的生态体系,从全国20余家知名机器人产业园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优秀机器人产业园区”称号。这是香河机器人小镇连续第二届获此殊荣。

  “2018中国优秀机器人产业园区”评选活动,历时近3个月的层层评选,最终评出4家优秀机器人产业园区。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机器人产业园区,香河机器人产业园的创新实践,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截至今年上半年,香河机器人小镇已吸引世界知名的美国ATI、德国尼玛克、安川都林等130余家机器人企业签约进驻,构建起了完整的机器人产业链和产业生态体系,已成为中国北方机器人产业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