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五百户镇全力创建“中华诗词之乡”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特约记者 张媛培 发布时间:2018/11/25 字号:

  香河县五百户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本着“党委领导、政府行为、协会推动”的工作思路,把“创乡”工作列入镇党委、镇政府的工作日程,动员全镇干部群众,以“创乡”为契机,用充满正能量的高雅诗词推动文化建设,提升社会文明,促进全镇“两个文明”建设,宏扬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

  该镇成立了香河诗词协会五百户分会,认真听取市诗词学会领导对五百户镇“创乡”的指导意见和吸取河北省井泾县“创乡”的宝贵经验,把“创乡”工作作为一项全民文化工程来抓,并落到实处。“从机关干部做起,号召全镇人民热爱诗词、学习诗词,实现诗词美丽乡村全覆盖。群策群力,坚定不移地做好‘创乡’工作,为早日把五百户镇建成‘中华诗词之乡’而不懈奋斗。”五百户镇党委书记李洪波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