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五百户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星浩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香河县五百户镇政府食安办对食品安全协管人员开展培训,使村街协管人员的协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索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预防的各种办法,为全镇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撑起了一把防护伞。

  该镇对食品安全工作非常重视,拨出专门经费在镇里设立食品药品安全宣传站,在每个村街都设立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角、宣传专栏等食品安全宣传阵地。在日常的工作中,该镇食安办把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村街协管员管理工作纳入到平时的工作中,确保每一次宣传都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同时,针对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困难的特点,该镇食安办在上级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确保村街每一名协管员都能熟练使用网格化操作平台,建立了乡镇食品安全网格化垂直管理体系,确保每个村街都有包村干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