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市领导到香河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张洎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号:

  11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围绕文化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等到香河县进行实地调研。

  奚献军一行先后到蒋辛屯镇苍头村、李庄村的民宿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村庄民宿的现状以及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民宿拥有不同主题的院落、独具匠心的设计、安全舒适的环境,能够给游客提供更全面的乡村旅游体验感,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型产业支撑,要深入挖掘本地特色文化资源,把农村特色与民宿发展相结合,打造农村旅游品牌,促当地群众增收。

  随后,奚献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华影视基地、中信国安新桥影视基地,听取影视基地发展现状以及今后发展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香河县影视文化产业定位明确、发展迅速,打造了特色影视文化品牌,成为助推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今后要进一步努力培育壮大特色优势文化产业,同时把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带动以文化产业为主的延伸产业发展,以文化建设、文化产业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