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食药监局开学前打好食品安全“预防针”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号:

  为确保新学期辖区内学校幼儿园食堂、小餐桌食品安全,8月18日,香河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学校幼儿园、小餐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暨食品安全险培训工作会议,我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小餐桌负责人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食药监局主管食品安全副职刘长明同志,传达了市食安办、市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责任险工作的通知》、《廊坊市学校食堂快检室建设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季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暑期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针对《餐饮单位五常法管理》进行了专业培训,要求各单位积极借鉴“五常法”,对食堂进行有效的管理,确保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此外,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会上,对学校食品安全险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