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工业经济分析联席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号:

  7月19日,我县召开2018年工业经济分析联席会议,总结我县上半年工业经济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我县各镇、园区和相关部门汇报了各领域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举措,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树立工作紧迫感,坚定工业经济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产业发展,制定优惠政策,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抓好要素保障,强化服务,形成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要加快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在促进传统产业提升的同时,扶持新兴产业;要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在发展中不断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特别是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整顿,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同时加强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共同开创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