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号:

  7月9日,我县收听收看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经济考核有关结果、各县(市)在全省排名情况和廊坊市入选全省百强民营企业情况相关单位和企业就民营经济发展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全面加快对外开发步伐,推动大企业和中小企业共赢发展,加快培养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结合“双创双服”活动,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努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强化资金帮扶、人才引进和土地供应,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加强对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考核,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会议强调,要把加快发展民营经济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作为强市富民的根本举措、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全市掀起新一轮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的热潮,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