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香河县物价局 关于公开征集听证会参会人员的公告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号:

  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河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有关规定,香河县物价局拟于2018年8月组织召开关于制定香河县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销售价格及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聘听证会参加人18人,旁听人员3人。

  一、听证会参加人的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了解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经济政策;

  5、有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

  二、听证会参加人构成

  消费者9人、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政府相关部门代表6人、经营者代表1人。

  三、听证会参加人产生方式 

  消费者9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也可以由我局委托消费者组织或者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代表由所在单位推荐产生;经营者代表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也可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产生;旁听人员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四、报名时间:2018年7月10日至2018年7月17日。

  五、报名地点:香河县物价局价格管理股。网络报名邮箱mailto:xhwjdong@163.comxhwjdong@163.com

  六、报名要求:消费者报名时应提供姓名、电话、工作单位、家庭住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代表、经营者代表由所在单位依据相关要求届时报名。

  联系人:张卫新 联系电话:8311296

  传真电话:8311296

  香河县物价局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