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廊坊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号: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禁毒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全市禁毒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是党中央赋予的艰巨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决的工作态度、有力的工作措施,全面打好禁毒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抓住关键,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打击毒品犯罪、吸毒排查、种毒、制毒管控能力,同时加强禁毒宣传平台建设,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要严格禁毒工作责任追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力度,推动各项禁毒措施全面落实,全力推动新时代禁毒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