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河北省对外开放电视电话会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27 字号:

  6月27日,河北省召开对外开放电视电话会,对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加快形成新时代河北对外开放新格局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主旨演讲中宣示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的立场,发出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外开放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要坚持突出重点、抓纲带目,精准务实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沿海地区开发开放,切实转变外贸发展方式,加快形成新时代河北对外开放新格局。

  会议强调,新时代开放大潮势不可挡,新征程扩大开放重任在肩,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提供坚实保障。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我省对外开放迈上新的台阶,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