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打传办致外地群众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号:

  您好,您是怀揣着发财梦到香河的么?可千万不要栽入“自愿连锁经营”的陷阱!

  自愿连锁经营,又名“特殊连锁经营业”“自由连锁经营业”,部分地区称之为“1040阳光工程”“民间互助理财”“民间合伙私募”“纯资本运作”等。叫法不一,但本质一样,均是以五级三晋制为工具,从事着通过不断邀约、发展身边人际圈中亲朋好友为下线,号称缴纳69800元,两年实现1040万元的财富梦。其活动方式明显符合《禁止传销条例》禁止的拉人头、交纳会员费、发展下线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征。

  在此,香河县工商局、公安局向您郑重提醒:

  1、自愿连锁经营就是传销模式的诈骗!诈骗!诈骗!所谓的国家工程、政府工程都是骗人的,你缴的钱,除了返你的一小部分,都会被上面的骗子层层瓜分!

  2、加入其中,你将走上浪费时间金钱,伤害家人朋友的邪路!参与自愿连锁经营本身就是违法!

  3、既被骗,又违法!不要做这样亲者痛、骗者快、自己伤的蠢事!

  望参与其中者迷途知返,减轻对自己及亲朋的伤害,同时希望积极向公安、工商部门举报违法线索,协助调查,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举报地址及电话:

  香河县工商局:香河县康宁路14号

  香河县公安局:香河县新开大街66号

  举报电话:12315

  咨询电话:8330189

  举报电话: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