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经侦大队侦破网络销售假烟案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12 字号:

  6月8日,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汇同网安大队经过缜密侦查,严密布控,成功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销售假冒品牌香烟案犯罪嫌疑人许某某抓获归案。当场查扣各大品牌假冒、走私雪茄香烟300余支。

  2017年年底,香河经侦大队经过历时半个多月的秘密侦查,成功破获了一起网络销售假冒品牌香烟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杨某等人。后办案民警加大审讯力度,顺藤摸瓜,在网安大队的大力协助下,通过开展大量的信息研判,锁定了下线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的落脚地为福建省漳州市,办案民警立即奔赴漳州开展工作,历经三天摸排跟踪、蹲守,将其在家中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对2017年2月以来,伙同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起诉)、王某某(已起诉)等人利用微信在网上非法销售雪茄烟,销售额1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