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环保整改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7 字号:

  5月27日,我县召开环保整改督导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中央环保回头看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和省、市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内容广泛,涉及问题多,整改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把此次回头看工作当成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做到行动迫切、思想不松懈;要严格按照安排部署的要求,结合各部门实际,全面梳理,制定方案,高标准开展回头看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问题进行严格核查,并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严格执行痕迹化管理,要继续加大整改力度,避免散乱污企业反弹,同时防止各类新问题的发生,切实将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各镇要结合当前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开展,将河长制落实到位,积极做好坑塘、生活垃圾清理工作,确保此次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