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安川都林新工厂香河投产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号:

  5月8日,安川都林机器人应用设备河北有限公司正式建成投产,成为香河机器人小镇内投产的又一家世界知名机器人企业,香河机器人产业发展又添生力军。

  安川都林是由全球机器人产业“四大家族”之一的日本安川电机与韩国排名第一的喷涂及涂胶机器人企业——都林机器人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提供喷漆、涂胶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其产品喷涂及涂胶机器人在汽车整车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家电产业应用广泛。

  安川都林机器人应用设备河北有限公司内设预组装生产线、研发实验室、培训设施、科技展厅等,可同时进行100台以上中上涂机器人、50台以上底涂机器人的组装及离线调试工作。香河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川都林正式建成投产,在进一步壮大提升香河机器人产业集群整体实力的同时,还将完善香河机器人产业集群产业链条,全面提升产业集群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