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号:

  4月28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汲取近期频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安定的必然要求,是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客观要求,是近期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的硬性要求,各镇、街道、园区和部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道路交通安全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园区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发挥牵头作用,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强化源头管理,强化危险路段管控,强化重点车辆排查整治;要坚持严查、严管、严惩、严治的方针,认真排查整改,强化路面执法,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切实为社会和谐稳定和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作出积极努力。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园区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方案和措施,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在我县辖区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