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滦县政协学习考察团到我县学习考察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字号:

  4月18日,唐山市滦县政协学习考察团到我县就“新兴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建设”进行学习考察。

  唐山市滦县政协学习考察团先后到渠口镇爱晚养老基地、安平镇运河新村、机器人小镇、文化艺术中心、蒋辛屯镇苍头村民宿进行参观,对我县新兴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考察,并听取了我县相关情况的介绍。

  唐山市滦县政协学习考察团对我县新兴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城乡一体化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中讲究创新、亮点突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行动快、措施实、力度大、成效好,通过考察学习,开拓了思路,要将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汲取我县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本地区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成效,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